综合

德州市齐河县科协到省工程师协会接洽助驱工程相关事宜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2-26 00:0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按照《关于申报2017年度山东省科协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工程示范区的通知》要求,齐河县作为2016年先进示范区自动纳入2017年的助驱工程。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助驱工程,更好地服务于机械制造类企业,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1月17日,齐河县科协党组书记、主任张英丽一行,到省工程师协会与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省工程师协会会长赵国群,省工程师协会副会长齐如松接洽助驱工程相关事宜。

  张英丽首先向工程师协会领导汇报了齐河县2016年助驱工程总体情况,并代表齐河县科协,感谢工程师协会领导及专家对齐河县科协工作的支持,以及对齐河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人才科技支撑。正因为领导及专家的辛勤付出,才使得齐河获得全省先进示范区荣誉称号。

  张英丽指出,齐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助驱工程,新的一年,希望省工程师协会继续一如既往地对齐河创新工程实施助力,依托企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服务站,依靠地方创新驱动发展专家库的人才智力资源,为企业提供长期性、常规性技术创新服务,并依托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张英丽强调,齐河县科协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工程师协会的对接沟通,完善相关政策,强化服务保障,鼓励开展多种形式合作,建立省工程师协会专家在齐河企业科技助力的长效机制;努力把齐河打造成为省工程师协会学术交流、成果展示、技术培训的试验田、示范区,推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在齐河开花结果。

  赵国群表示,过去的一年,齐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科协积极作为,通过省工程师协会与企业的密切配合、深度交流合作,齐河创驱工程取得可喜成果,山东远大新材料研究院的建立,为企业搭建了有效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2017年,山东省工程师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打通人才信息、创新资源对接和科技成果转化通道,推动形成地方主导、企业主动、协会发挥主体作用、专家成为驱动主力的工作局面,助力齐河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双方还就创驱工程其他相关事宜展开了探讨交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