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双十一最狂粉丝!19999抢下全球唯一李易峰定制款电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华夏新闻网 2018-11-12 15:0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双十一活动最终以数千亿成交额收官,各位剁手党们是怅然若失还是心满意足呢?狂欢节落幕,一些双十一活动也圆满结束,一些活动从开始到最后都火爆非常,可以说是成功的典范。

  这样的活动要么是活动力度惊人,要么是活动形式新颖,还有的则是活动奖品吸引人。创维电视携手李易峰在苏宁易购打造的的“一生一视维爱你”活动则是三者皆具,这个营销活动亮点十足,其中推出的全球唯一一台李易峰定制款创维电视被蜜蜂狂粉以19999高价秒杀,这位蜜蜂也号称双十一剁手史的最狂热粉丝!

  一、“一生一视”承诺

  创维电视这次“一生一视维爱你”活动采用众筹形式,用户参与1元众筹即有机会获得李易峰同款创维电视“一辈子“的使用权!该众筹活动同时推出全球唯一一台的李易峰定制款电视,在双十一当天被李易峰狂热粉丝以19999秒杀!剁手党”三分天注定,七分靠shopping”的人性被完美释放。

  “一生一视”活动期间迎来了众多用户的积极参与,众筹的最终完成度高达2119%,足足超出了200倍!由此算下来活动突破万人参与,足见蜜蜂粉的热情。这样火爆的参与度,除了新颖的玩法和诚意的专享权益,粉丝们对创维的信任也不容忽视。

  二、创维实力派宠粉

  创维电视有能力并且有信心推出“一生一视”活动,承诺包下粉丝的“一辈子”,出手如此不凡,全部都源于品牌自身的实力。稍微对电视行业有点了解的都知道,创维电视是国内拥有多个优势技术的品牌,产品在行业中常常掀起领先风潮。

  比如创维的全面屏技术就领先行业,有全面屏电视之父的称号,这台李易峰定制款电视就是采用创维最新推出的实力新品65H7S衍生的,该电视采用了新一代的全面屏技术和全新的贴合技术,据悉在双十一期间在各种利益点的促进下被用户疯狂抢购,SO,各位蜜蜂即使不能抢到李易峰的定制款,也可以买到李易峰同款噢!。

  技术领先还不够,品牌底蕴也不容小视。试想如果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品牌,即使承诺包你“一辈子”,大多数人也会心存疑虑。但创维做出这个承诺,大多数人却会天然信服,作为一个已经拥有30年历史的企业,创维电视10张无门槛购机券送得大气,10台电视机选择也多样,足够这个幸运儿“一辈子”尝试不同亮点的电视产品,生动诠释实力宠粉。

  代言人李易峰的吸引力也不容小视,创维电视能够和李易峰携手共进,双方自然拥有一些共通点,比如都是行业中有实力的代表,都会产出一些高颜值实力派的作品(产品),又会不断地充实自己,给粉丝们展现更多的惊喜。粉丝们信任这种合作,才会如此热情地参与到创维“一生一视”活动中来,这显然是一种无形的认可。

  如今苏宁易购创维电视官方旗舰店双十一活动已经结束,“一生一视”活动也已经落幕,就等那一位专享特权的幸运儿诞生。没有中奖的粉丝也不用扼腕遗憾,创维和代言人李易峰的合作还将深入,以后自然少不了这种联手带来的粉丝福利,尽情拭目以待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