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享受畅爽游戏快感——ENVISION P325G Plus显示器

字号+作者:Aeon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9-06 14: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今,随着电竞显示器在游戏玩家内的普及,专业电竞显示器已逐渐成为玩家群体的主流选择,在众多厂商中ENVISION显示器不断革新技术,紧跟时代趋势,为玩家提供专业级硬件保障。而ENVISION P325G Plus显示器就是这样一款专为电竞玩家打造的游戏利器。

  ENVISION P325G Plus显示器采用31.5英寸WLED曲面屏,1800R曲率不仅具有更加优美的弧线形外观,而且能在有限空间获得更大显示面积,从而增加了可视图像范围,带来更逼真的画面临场感。此外,弧形曲面更加符合人眼特性,能够使屏幕上每一点到达眼睛的距离相等,消除了屏幕边缘的视觉扭曲,创造出最自然舒适的观感,使得人眼视觉体验更舒适。

  与此同时,专为电竞而生的P325G Plus拥有Adaptive-Sync同步技术,同步显卡和显示器帧数,让玩家不必担心游戏画面拖影和卡顿,可以流畅地释放华丽的游戏技能。同时144Hz的屏幕刷新率,为玩家提供流畅清晰的游戏画面。而FPS/RTS 电竞模式,可针对不同类型游戏任意切换,在对游戏画面中过暗的局部场景加强亮度处理的同时,不会影响到其它亮部表现而产生曝光现象,帮助玩家们更早发现躲在暗处的敌人,实现一击制胜。

  ENVISION P325G Plus显示器在色彩上也下足了功夫。DCR丽比技术、高达50,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85%NTSC广色域,使得色彩呈现更加精准丰富,画面更加艳丽。在热门游戏LOL中,丛林中未被探测的范围有了明显的视觉加强,其局部色彩得到显著提高。

  此外,独特的DC调光不闪屏+低蓝光技术,避免了由于显示器屏幕降低亮度而产生的高速背光闪烁。即使长时间面对显示器工作或玩游戏,也不会感到用眼疲劳,最大程度减少屏幕对人眼的伤害。

  ENVISION P325G Plus显示器,针对电竞玩家的操作习惯进行了特殊的优化,增强了电竞爱好者和职业电竞玩家的游戏体验。告别画面卡顿、拖影和撕裂,享受酣畅淋漓的游戏快感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