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专注安全高效 探索更高价值

字号+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7-18 15:5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奥林巴斯ENDOPARTNER革新内镜诊疗

  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医生和患者对于诊疗的诉求也逐渐增多。与普通筛查相比,内镜检查更注重追求精细的技术和精密的仪器。在内镜领域,如何有效减少内镜使用中的安全隐患,打造安全高效舒适的整体内镜诊疗环境等课题也备受专业人士的关注。近日,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承办的2017南方消化疾病及消化内镜国际论坛暨全国小肠镜学术年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000多名专家济济一堂,围绕消化内镜及消化疾病展开了多场学术讲座及手术演示,共同探讨了消化内镜及消化疾病的诊治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在此次会议上,奥林巴斯携其ENDOPARTNER(内友)整体内镜室盛大亮相,通过一系列革新性的内镜周边产品,如内镜专用吊塔、诊疗附件挂架等,ENDOPARTNER可实现内镜设备的安全清洁收纳,减少内镜故障,同时促进诊疗空间的高效利用,它将承“内镜之友”之名,大力改善内镜诊疗环境,助力推动内镜医疗技术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图片1 副本.jpg

奥林巴斯ENDOPARTNER整体内镜室精彩亮相

  2017南方消化疾病及消化内镜国际论坛

图片2 副本.jpg

  奥林巴斯ENDOPARTNER整体内镜室吸引了众多专家前来参观

  因需而生 满足内镜诊疗诉求

  伴随着内镜诊疗技术的不断发展,医生和患者对于内镜诊疗的诉求也会随之增多。作为消化道内窥镜技术与服务领导者,奥林巴斯不仅专注于内镜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创新,同时也积极开展“三早”理念的传播以及医师培训等活动,致力于推动中国内镜医疗的发展与进步。通过医师培训交流和医院实地观察,奥林巴斯发现,在内镜诊疗中往往会涉及众多设备,医生在操作内镜时会根据个人的习惯进行站位,因此如果不能对内镜室进行合理的规划,一方面感染物、废弃物和清洁器械无法被科学区分,很容易使设备产生故障甚至导致交叉感染的发生;而另一方面设备的杂乱摆放也会阻碍医生的操作,甚至影响到医生和患者的安全移动。通过奥林巴斯对目前内镜诊疗领域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作为内镜诊疗领域的全新概念——ENDOPARTNER整体内镜室应运而生,而这样的“得力助手”将有效降低内镜诊疗的感控风险,提升诊疗效率,同时促进诊疗中的护理配合,帮助医院提升科室形象,降低运作成本,以其安全高效舒适的特性带来内镜诊疗的新次元。

图片3 副本.jpg

奥林巴斯ENDOPARTNER整体内镜室效果图

  丰富产品 打造安全高效舒适

  如果从内镜本身来说,优良的可视性和便捷的操作性有助于提升医生的诊疗效率,那么作为“内镜之友”的ENDOPARTNER则能通过其丰富的内镜周边产品,大大提高医生的诊疗效率。如ET STAND诊疗附件挂架可有效降低医护感控风险;EP-W1整体工作台能够实现设备线缆的包裹收纳,实现整洁、美观、舒适的医疗环境;EP-T1内镜专用吊塔则能通过其搭载性、安全性及一系列人性化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和周转效率等。除此之外,ENDOPARTNER还可根据医疗机构场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进行灵活的科室布置,例如,常规检查室在规划方面应注重动线区域分离,提高周转效率,因此可通过采用内镜专用吊塔等产品,实现高效率的空间利用和病人周转。而对于VIP诊疗室来说,可通过整体工作台等产品,打造舒适的诊疗环境。通过ENDOPARTNER专业的内镜周边产品,奥林巴斯希望不仅为医生和患者提供一个安全、高效、舒适的整体内镜诊疗环境,同时还将积极配合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以超越期待的服务促进内镜诊疗水平的提高。

  授人以渔 共筑医学交流平台

  对于医疗专业人士而言,在现代医疗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如何迅速且熟练掌握新设备的使用,对提高后期诊疗效率至关重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除了提供先进的ENDOPARTNER整体解决方案外,奥林巴斯还围绕内镜配合操作及内镜室设计等课题,在全国举办了多场ENDOPARTNER内友沙龙会等活动,通过邀请专业老师开展实践讲座和演示等环节,为广大医护工作者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医护人员对日常内镜操作建立更加科学的认识,有效促进了内镜诊疗的安全高效。

  ENDOPARTNER整体内镜室所具备的安全、高效、舒适特性,将为内镜诊疗领域带来革新性影响。而作为内镜领域的领导者,奥林巴斯一直以来都秉承“承光之力,点亮生命”的品牌核心理念,专注于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先进的产品服务中国社会。未来,奥林巴斯还将继续通过推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医疗健康发展提供可靠支持,守护生命美丽。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