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钱盆网:为更加完善的P2P互联网金融而努力奋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 2018-07-24 11: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处于风暴之中,多方平台频频出现暴雷消息,合规平台不怕风险。2018年4月26日下午,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下简称:协会)举办第三期“会员日”活动。南宁市金融办领导、协会会长姜俊均、协会秘书长丁晓鹏出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南洋商业银行、E签宝、江西金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参加。钱盆网总裁助理黎花花代表参加活动。

blob.png

  在活动中,黎花花女士与各协会成员及嘉宾们在协办方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南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高新区服务基地。会上,南宁市金融办领导就当前金融政策、金融形势作出分享指导,并鼓励会员单位树立信心,继续坚守合规化发展,全力配合监管要求,积极推进网贷合规备案工作进程,保持合规发展的初心。

  为了加强银行存管、电子合同、电子签章和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行业规范化。本次活动,邀请了南洋商业银行、E签宝、江西金格信签以及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到现场,做出相关业务分享,对互联网各项业务知识进行解读,为各平台合规备案做好充分准备。

  钱盆网通过此次活动,认真研读监管部门的关于监管的政策指导意见,表示一定会将合规建设贯彻到底,并就本次关于电子合同相关项目与协会成员单位代表互相分享与讨论,钱盆网于2016年全面启用e签宝电电子签名认证,完成交易全流程电子签约与存证,以保障出借人与借款人的合法权益。

blob.png

  随着互联网金融专项风险整治工作的不断推进,P2P网贷行业正在面临大规模洗牌,问题平台数量高企。发布真实借款项目,既是“真正P2P”的前提条件,又是其赖以生存和持续发展的基础。平台暴雷后的复盘,往往伴随着大量虚构项目的身影。不透明的项目披露,成为了问题平台伪装的虎皮。

  钱盆网为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广西规模最大的网贷平台,会一直以积极合规建设发展的态度,做好协会会员单位乃至广西所有网贷平台的表率,在协会的指导下以及协会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共同为广西互联网金融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努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