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印度推出人脸口罩:100%还原面部 可多次反复使用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20-05-29 15:1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印度一家摄影工作室推出一种新的“人脸口罩”——将顾客鼻子至下巴的照片打印在口罩上,用来吸引新的顾客,用于防御新型冠状病毒。

  这种口罩使得顾客即便戴上口罩也能轻易被人识出。摄影工作室负责人安托说,这一创意可以为疫情期间的照相馆带来不少生意。

  人脸口罩首批尝鲜者马西表示,当人们第一次看见这种口罩时觉得很新奇,但他们慢慢就习惯了这种口罩。“当我戴上普通口罩时,人们都认不出我,甚至我的朋友们都无法认出我”。

  “现在我戴上面部打印口罩,他们就可以很容易认出我来”,马西说。他认为,这种口罩将会变成一种新的流行

  据了解,口罩上印有个人面部的这一层棉布可以随意清洗,还可以多次反复使用

  摄影工作室负责人安托表示:“一开始我们还有点犹豫,担心人们能否接受这种口罩。每当一种新的发明出来时,人们常常无法马上就接受它,我们也遇到了同样烦恼。”

  “一开始人们觉得戴上这样的口罩会很害羞,但当我们的员工戴上它时,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戴了。”

  该摄影工作室还将这个创意分享给一些因为疫情而找不到工作的摄影师,开启一种新流行的同时,也能帮助他们应对新冠疫情。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