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人民教育出版社官宣:小初高教师电子版教材可免费使用下载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20-02-12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也成为了全民的头等大事,教育部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

  2月10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在网站上公布了,2020年春季开学即将使用的义务教育教科书、义务教育教科书(五·四学制)、普通高中教科书、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等出版物的电子版,供延迟开学在家的师生使用。

  同时,为了更好的方便教师在家备课。今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已将2020年春季开学即将使用的义务教育教科书、义务教育教科书(五·四学制)、普通高中教科书、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等出版物的电子版公布在网上,供广大教师在家备课、网络教学和学生自主学习等使用。

  获取方式为,进入人民教育出版社公布的网站http://bp.pep.com.cn/jc/,无需登录和注册,即可选择相应的的教材进行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教师电子版教材,除了可以在线浏览以外,还增加了下载功能。

  下载方式为,在电脑端打开网址:http://bp.pep.com.cn/jc/,打开相应学段的相应教科书,点击“下载”按钮,即可将教科书/教师用书保存到本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