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AMD老兵跳槽Intel:将领导独显芯片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12-20 16: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从AMD挖走Raja Koduri等一众Radeon显卡精干后,Intel并未停下脚步,而是再次让GPU团队羽翼渐丰。

  已经在AMD工作了15年的老兵Masooma Bhaiwala在linkedIn(领英)上确认,她决定加盟Intel,并在显卡和吞吐计算研发部门担任副总裁一职,有趣的是,他的汇报人正是部门负责人Raja Koduri。

  Bhaiwala将她在AMD的职业经历形容为一段有趣的旅程,期间她和团队携手打造出过一些很酷的芯片。

  在Bhaiwala之前,Balaji Kanigicherla、Kalyan Thumaty、Joseph Facca等都选择从AMD跳槽到Intel,专攻独显,而Chris Hook、Heather Lennon、John Carvill等则在跳槽不到一年后离职。

  Intel的10nm Xe架构独显“DG1”、“维琪奥桥”等产品箭在弦上,最新消息称DG1的TDP仅25W、但性能接近GTX 950,值得期待下。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