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霉霉30岁了!庆生蛋糕萌翻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12-15 15: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周五,霉霉(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迎来了30岁生日。中国古语所谓“三十而立”,岁月的痕迹在霉霉的脸庞和身材上有所体现,但心境似乎不然,她依然少女。

  在iHeartRadio 2019 Jingle Ball演唱会上,霉霉收到了主持人Elvis Duran送来的三层庆生蛋糕。蛋糕最独特的地方在于,每一层都被“铲屎官霉霉”的三只爱猫图案包裹,分别是Benjamin Button, Olivia Benson和Meredith Grey。

  这还没完。周六早上,霉霉又在Instagram上晒出私人庆生Party的照片,这次的喵星人蛋糕更加夸张,不知道霉霉是否忍心下得去嘴……

  出席Party的有不少名人,比如献上热吻画面的“死侍”瑞安雷诺兹和妻子Blake Lively等。

  今年,霉霉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Lover》成绩斐然,从“少女”变“御姐”后,霉霉的音乐之路还在继续……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