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山东农学会专家到临沂市河东区调研创新驱动工程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14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9日,山东农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希军等一行6人就创新驱动示范工程开展情况到临沂市河东区进行调研。临沂市河东区政协副主席张强及区科协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临沂沂蒙红嫂食品有限公司和临沂万德福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对接考察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况、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技术和人才难题,并就探索企业农产品深加工、延长生产链、新产品研发和现代化经营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张希军对河东区科协在助力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发展工程中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河东在推进农业科技发展、企业转型升级、新兴农业产业培育等方面高度重视,规划布局合理,前瞻性较强,同时希望山东农学会与河东区相关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山东农学会将在企业对口帮扶、产品研发推广、土壤整理改良等方面提供积极帮助,共同推进河东区农业现代化高效可持续发展。

调研组到临沂沂蒙红嫂食品有限公司对接

调研组到临沂万德福食品有限公司对接

调研组实地考察企业加工工厂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