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费县皮肤医学会换届选举暨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10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9日,费县皮肤医学会召开换届选举暨学术交流会议。来自费县的皮肤病防治专业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费县科协党组书记、主任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县皮肤医学会会长、临沂市蔡氏皮肤病研究所所长蔡敬欣代表皮肤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学会组织建设情况,完善学会组织机构;完善委员会制度,实现民主办会;努力提升学科实力和影响力;加强皮肤学科建设,更新学科观念;皮肤医学会学术建设;皮肤医学科普宣传和皮肤医学会学术交流等方面详细总结了上一届的工作。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第四届皮肤医学会会长、副会长、理事20余人,蔡敬欣当选会长。

王强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三点要求: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遵守学会章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二是要不断完善学会组织机构,壮大学会力量,实现民主办会,推进学会规范化建设。三是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恪尽职守,务实勤勉,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升学科实力和影响力,加强皮肤学科和其他学科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县皮肤医学事业创新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学术会议上,来自费县的皮肤科专家分别针对皮肤病诊疗思路、皮肤病的预防和县域常见的皮肤病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蔡敬欣向大会分享了蔡氏皮病研究所的临床经验和病例展示,给全体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showPicture.jpg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