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菏泽市牡丹区举办全区科协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18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全区镇街科协工作者科技创新管理能力,切实发挥科技工作者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12月13日-14日,菏泽市牡丹区科协在区委党校举办“全区科协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留芝,区委副书记王本现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区科协常委、区直协会秘书长、各镇街科协主席和区科协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区委副书记王本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科协组织作为党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要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主线贯穿到工作各方面,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对科技界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履行好“四服务”工作职责,不断推进科协工作改革创新,为开创全区科技事业和全民科学素质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培训班上,朱留芝作了《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新时代科协工作》的精彩报告,市党校副校长仝永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解读。培训班学员还统一参观了南城双井社区和单县科技馆。

学员一致认为,这次集中培训,学习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安排很全面,有理论讲解,有业务学习,有现场教学,还有讨论发言,更助于大家的学习和提高,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科技激情,回去后一定会把学习内容刻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中,更好地开创全区科协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现场

现场教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