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滨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与科技工作者面对面座谈征求意见建议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2-14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5日下午,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李黎明正在滨州市科技馆与科技工作者面对面座谈,征求科技工作者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希英,学会部部长周金兰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黎明首先感谢大家对科协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他指出,当前滨州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技人才的智力支撑,也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他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在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中勇于担当作为。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定信念和精神支柱,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在加快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他表示,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将按照“四服务”的职责定位,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委政府服务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的氛围,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积极呼吁引才的同时,用好现有人才,激发科技工作者的最大潜能。

  座谈会上,来自高校理、工、农、医等有关方面的专家教授近10名同志参加座谈。他们以一线科技工作者的身份,结合自身工作,从科学研究、科技发展、科技服务等角度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有关心得体会,对市科协近两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82c66def81a918ccc62ded03bedceb0f.jpg

座谈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