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再也不担心电量不足了,爱国者录音笔R6622双供电超强续航力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科技网 2018-12-12 14:2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天,史上最贵的苹果手机iPhone XS Max亮相,除了毫无新意的发布会槽点外,新款苹果旗舰手机虽然电量成为历史之最,但续航也仅比iPhone X多了一个半小时,仍然得1天1充。电子产品续航力一直是关注焦点,录音笔也不例外,如果电量不足很容易错过重要信息,所以录音笔根据需求痛点,设计的双供电录音笔也很受用户的欢迎。

  双供电系统,顾名思义,其实就是两种供电的途径,录音笔的双供电一般是内置的锂电池以及干电池,当锂电池电量不足时,可以使用干电池进行供电,以确保录音笔的正常使用。这种录音笔特别是在超长会议、课堂等高强度使用环境下,不会担心电量不够用的问题,即使平时忘记充电,应急时也可以用干电池,十分方便。爱国者录音笔R6622就是一款性价比、品质出众的产品,续航给力而且音质效果也很不错。

  录音笔音质怎样,一方面需要强劲的硬件,另一方面还需要系统的调教优化功力。爱国者录音笔R6622拥有大口径高灵敏立体麦克风,也就是说它可以让尽可能收录更细微的声音,声音细节更多、更加真实。同时,这款录音笔还有降噪芯片,录音中的嘈杂背景噪声都可以清除掉,清晰度很高。在课堂、会场等嘈杂的环境中,这款录音笔完全可以轻松应对,不用担心续航,还可以获得高保真、无损的录音文件,可以说是十分好用了。

  另外,爱国者录音笔R6622还有很多好用的功能,很是人性化。比如它支持VOR智能声控录音,在有声音的时候录音,没有声响的时候自动休眠,即可节约电量,又能节约内存,实用又贴心;它也支持文件密码保护、电话录音、MP3、变速播放、书签等很实用的功能。对录音笔有需求的朋友来说,爱国者录音笔R6622再合适不过了,双供电超强续航让你轻松应付各种使用场景,音质清晰、功能丰富实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