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微山县科协搭桥助力渔湖产业结构升级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23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7日,英才聚荷都·智汇微山湖--“渔湖产业高端专家微山行”现场会召开。江西师范大学涂宗财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熊善柏教授等11名渔湖产业领军专家到场授课指导,县内渔湖产品加工企业、渔湖产品种养殖企业及合作社等新型组织、渔湖产品经营电商等60家企业参加活动。会上,6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产业发展与研究成果报告,对微山特色经济的种、养、加工及发展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会后,专家实地考察了县区几个典型企业,全面了解了微山县渔湖产业的发展情况,有关企业积极与专家交流对接,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6项。

活动由微山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科技局、县科协、县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联合举办。此前,通过电话联系、对接洽谈、发送电子邮件、微信、QQ等即时通讯形式,先后对接江西师范大学、山东省淡水渔业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等研究站所,与11名渔湖产业高端专家取得了长期联系。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加快全县产业结构升级改造,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微山县科协将继续努力探索高端人才对接企业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的引领作用,积极调动“微山博士联谊会”成员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微山经济腾飞添砖加瓦。

1542761529158527.jpg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