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19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5日下午,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党团校举行。潍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丽华,学院党委副书记楚卫涛,副院长王建良等学院领导出席大会。有关职能部门、院(系)师生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楚卫涛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提出科协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高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教育与科学技术事业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社会力量。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引领的重要使命,更应该走在科学技术创新和应用的前沿。科协成立后要服务学院科技进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学校优质校建设,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学校和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纽带,团结带领全校科技工作者勇攀科学高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不断取得优秀科研成果。

曹丽华代表潍坊市科协对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科协提出“三个走在前列”的希望和要求,为加快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四个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潍坊市科协批复文件,曹丽华和楚卫涛共同为学院科协进行了揭牌。听取学院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以王建良为学院科协主席的领导班子,学院科协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1542584094660316.jpg

揭牌仪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