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鄄城县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12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6日上午,鄄城县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鄄城县水邑·嘉年华二楼金色大厅召开,全县科协系统共计145名正式代表、36名特邀代表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鄄城县科协领导班子。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政协主席李长山,人大主任孙彦军,县委副书记赵海林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菏泽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朱留芝到会祝贺。会议由鄄城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忠主持。

朱留芝代表市科协向鄄城县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朱留芝对鄄城县科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融入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在创新驱动中的重要作用三是不忘科普,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作为科普主要社会力量的作用。四是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作为人才成长通道的重要作用,为科技工作者成才成长多做贡献。

张伦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鄄城县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全县科技工作者和科协组织的作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在推动经济社会跨越赶超上有新贡献;二是要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有新突破;三是要在服务科技工作者上有新作为;四是要在加强科协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

赵忠代表县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鄄城跨越赶超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5年来鄄城县科协为促进鄄城县科技进步、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下一步,鄄城县科协将继续围绕科协改革发展大局,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责任担当,肩负起推动科协改革试点县的光荣使命,为推进科普兴鄄事业,谱写新时代鄄城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现场

四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