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济南市章丘区科协传达学习贯彻济南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08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5日上午,章丘区科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济南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孟昭顺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刘梦海代表济南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王忠林的讲话高度评价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具有的信念坚定、为国图强的报国之志,追求真理、不断攀登的科学精神,一心为民、忘我投入的大爱精诚,淡泊名利、扎根基层的无私奉献,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扛起历史重任,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创新能力,奏响省会发展的时代最强音。提出的五点要求,完全符合科协和科技工作者的实际,为科技工作者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刘梦海的报告回顾了济南市科协八大以来的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彰显了市科协各项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听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体会中的五个坚持,是今后科协工作的遵循,一定要倍加珍惜,继续坚持,不断探索,发扬光大。对今后五年科协工作的安排站位高、使命强、方向明、措施得力,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

  会议要求,科协机关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协九大会议精神上来,保持和发扬科技工作者的优秀品质,唱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旋律。坚定信念、爱党爱国,勇当科技报国的排头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勇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出彩人;勇立潮头、开拓进取,勇当科技创新的急先锋;以人为本、造福于民,勇当科技惠民的践行者;传播真知、弘扬真理,勇当科学普及的主力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541430428544080925.png

集体学习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