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青岛市科协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07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按照青岛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工作部署和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小组《关于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市科协《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部署,近日,青岛市科协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作了动员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崇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在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建在讲话中指出,前两阶段,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市委、市科协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紧扣“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学习,积极推进,以“六个对照”为重点,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深入查找思想障碍、观念束缚、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王建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已进入收官阶段,要务求实效。在解决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上,要打造学习型机关,向学者、专家学习,向书本、模范学习,向基层学习,向同事学习,要走出去学,对标先进城市,学习先进典型。在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上,要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定位,以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为着力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把脉审视科协工作,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队伍建设,以党建促进机关事业单位文化建设,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