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青岛市科协副主席王崇江到青岛市科技馆讲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1-07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日,青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崇江为市科技馆、科技咨询中心的党员干部讲党课。市科技馆、科技咨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讲课中,王崇江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中国近代史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为切入点,为党员干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课深入分析了1840年中英鸦片战争爆发至1949年南京国民党政权覆灭的历史原因,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传播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程,通过引用建国以来多位杰出党员、英模人物的具体事例进一步印证了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

  王崇江强调,党员干部要反思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史为镜,以人为镜,清醒认识到脱离群众和消极腐败的危险,坚定人民立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