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聊城市科协到东昌府区调研督导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0-17 14: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1日,聊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延飞,科普部部长赵山一行到东昌府区调研督导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工作。区科协主席杨笑虹等同志参加活动。

王延飞一行首先到东昌府区苗木科技协会进行调研督导,听取了协会工作情况介绍,检查了奖补资金使用台帐,察看了协会苗木种植基地,对协会如何更好地打造优秀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到古楼街道向阳社区、新区街道光岳怡景社区、柳园街道和平社区进行调研和督导检查,现场察看了光岳怡景社区、和平社区的科普馆建设进度以及向阳社区科普E站建设运行管理情况,对各社区切实用好奖补资金、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打造高标准科普示范社区提出明确要求,就如何进一步实施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听取意见和建议。

“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是中国科协、财政部和省市科协、财政部门支持基层提升科普服务能力的重要工作。此次调研督导对于进一步加快推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工作,调研发现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开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了解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基层工作的意见建议,督导“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在基层深入实施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聊城市科协将继续加强对“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督导检查力度,督促各县(市区)科协指导各项目单位管好用好奖补资金,推动“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不断提升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和水平。

察看向阳社区科普E站

察看和平社区科普活动档案

察看和平社区科普宣传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