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国庆假期第三天,“乐”在潍坊市科技馆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10-09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国庆小长假,社会公众带着子女、老人和亲朋好友,兴高采烈地走进潍坊市科技馆,免费学科技、听科普,看大片、赏美景,度过身心愉悦、温馨温暖的别样国庆假期。

10月1日至7日,市科技馆照常免费开放。每天都有近3000名公众进馆参观体验游览。每天上午、下午各免费放映一场科技教育大片,更是场场爆棚。每一个展区展项,都是川流不息、摩肩接踵……

开门办馆、社会办馆、阳光办馆,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差异化、个性化的科技文化需求,我们一直在路上!

11.jpg

辨别海洋生物

22.jpg

憧憬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33.jpg

耄耋老人写书法

44.jpg

驾车体验潍城区政府到潍坊市政府

55.jpg

感受科学的力量

88.jpg

科普海洋探索号

99.jpg

文明实践

112.jpg

亲身体验医学手术

114.jpg

机器人的“小苹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