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2018年山东省青少年科普报告百校行” 活动走进乐陵市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9-20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8日,“2018年山东省青少年科普报告百校行” 活动走进乐陵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丁坞镇中学、丁坞镇中心小学、黄夹镇金昀希望小学、黄夹镇中心小学。

  活动中,山东省青少年科普专家团团长赵遵田以"二十一世纪生命科学"为题,通过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学生们普及了二十一世纪生物学展望、当今生物学的热点领域:克隆、基因组、干细胞、生物学应用、动植物天然产物的应用、生物奥赛等科普知识。山东省青少年科普专家团团员张超以“营养密码”为题, 轻松易懂地讲述营养学的研究领域和专业知识,联系学生的身体特点和营养需要,指导日常的饮食结构和饮食内容,帮助中小学生扩宽知识面,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纠正饮食误区,内容设计轻松、简单,寓教寓乐,中小学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营养知识。

  这次“青少年科普报告百校行”活动是由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的未成年人科普活动,旨在促进校内外科普教育的有机结合,激发青少年学习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的热情和积极性,提升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质。

UKECJ9VQ@W3}1T8@1BOEXFU.png

活动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