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聊城市科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9-13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1日,聊城市科协党组根据市委办公室统一要求,召开了以巡视整改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组书记、主席陈华主持会议,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陈华和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大家根据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市委整改要求,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了、新发展理念是否坚决贯彻了、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是否压紧压实了、政治生态是否风清气正了、意识形态责任制是否真正落实到位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是否见底到位了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政治站位和思想解放的不足,查找宗旨意识和责任落实的差距,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症结,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市科协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能否落实好巡视整改作为对党是否绝对忠诚、政治信仰是否坚定、政治立场是否站稳、政治方向是否把牢的一次检验,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市委整改要求主动认领、建立台账、逐项整改。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更好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在贯彻中央意识形态领域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上下功夫,在加大纪律执行力度、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上下功夫,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努力把科协建设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提供科技类公共服务产品的社会组织、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提升科协工作水平。

1.JPG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