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淄博市科协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9-07 11: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9月4日,淄博市科协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卞军主持,党组成员王克伟参加,市纪委派驻四组副组长傅念平到会指导。

  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整改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了班子成员及机关和下属单位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卞军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服务、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研究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措施 。随后,卞军带头作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直指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言不讳。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卞军在总结时强调,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但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整改任务,对照市委部署要求,还有不少差距和不足,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担当负责,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建立健全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在持续深化从严管党治党上下功夫,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持续抓好当前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成效体现到科协重点工作的推动落实中,努力开创全市科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