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潍坊市纪委机关到市科技馆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8-17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5日,潍坊市纪委机关第二支部书记、组织部部长陈金领和第四支部书记、研究室副主任刘冰带领支部党员,到市科技馆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潍坊市科技馆馆长、党支部书记许军陪同。

11.jpg

观摩“四点半党校和科普讲习所

市纪委机关两个支部的党员,深入市科技馆有关展区展项和党员示范岗,重点观摩党员示范岗--机器人表演剧场和4D弧幕影院,实地察看市科技馆“党建带社建”科普文化长廊、“四点半”党校和科普讲习所,详细调研了解市科技馆“三会一课”、支部生活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等基层党建情况,现场观看了3D数字立体科技教育电影《掠食者》。

22.jpg

观看党建科普文化长廊

座谈交流中,市纪委机关一行认真听取了市科技馆基层党建和从严治党情况汇报。许军着重就集成打造“四点半党校”和“科普讲习所”,以及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亮党员身份、比优质服务、树窗口形象”特色党建活动做了重点介绍。

33.jpg

听取工作汇报

市纪委机关支部一行表示,通过到市科技馆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学习了科普知识,拓展了科技视野,富有启迪和收获。同时对市科技馆基层党建工作给予“点赞”。

44.jpg

调研了解“三会一课”等基层党建情况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