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济南市历下区科协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8-15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8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科协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历下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永祯,成员李军、张宁、左蕾和区科协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反馈会上,张永祯宣读了《关于对历下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情况的反馈意见》。他指出,区科协党组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改方案,建立了整改台账,落实了整改责任,巡察问题整改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同时巡察组也指出了存在“履行党建责任不到位的现象,内部管理制度执行不够严格;讲规矩守纪律意识树的不够劳,主体责任意识仍需加强;在发挥党组核心作用,严格落实制度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全面履行党建责任,严格内部管理。三是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区科协党组书记李云鹏作了表态发言。他提出,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反馈会后,区科协党组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巡察组反馈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人人有压力,层层有落实。二是抓好整改任务。成立整改领导小组,按照“一件事由一名领导负责”的原则,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项认真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落实整改责任,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加大监督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切实推动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地将巡察组反馈的每一条意见都整改落实到位,并及时将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通过适当形式进行公开,自觉接受监督。四是促进工作开展。自觉把这次巡察工作同推进科协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区科协机关队伍的长期纯洁,推动全区科协工作深入开展。

  李云鹏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区科协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有决心、有信心,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533881996607058425.jpg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