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临沂市科协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8-10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市科协党组部署,近日,临沂市科协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

活动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觉悟、党性修养、理论功底、思想水平、工作能力、道德品德的全面提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