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驻潍高校科协组织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8-10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科协、省教育厅《加强山东省高校科协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交流工作经验、凝聚思想共识,激发高校科协工作热情,不断扩大高校科协有效覆盖,营造推动高校科协建设的良好氛围,8月8日,潍坊市科协组织8所未建立科协组织的高校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召开驻潍高校科协组织建设调度会。潍坊市科协副主席曹丽华、潍坊市教育局高教科副科长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高校交流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调度会为契机,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将高校科协的建设工作提上日程,年内全部成立科协组织。

潍坊市教育局高教科副科长陈文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丽华分别讲话。曹丽华表示,此次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科协有关指示精神,调度交流各高校科协组织建设进展情况,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高校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对高校科协建设的紧迫性、高校科协组织建设的必要性、高校科协开展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曹丽华指出,按照上级要求,今年要实现高校科协全覆盖,比照这个目标任务,我们首先要强化责任担当,正确把握科协的定位,增强高校科协建设的动力,其次要加强调研指导,了解科技工作者需求,规范成立程序,创新服务形式,最后要倒排时间进度,制定时间表,拿出路线图,争取到年底时高校科协建设工作实现全覆盖。

下一步,潍坊市科协将密切与驻潍高校联系,建立沟通联络长效机制,积极为高校做好服务,加快高校科协组织建设的步伐,把高校科协建成科技工作者之家,让更多高校科技工作者了解科协、热爱科协、融入科协。

调度会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