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济南市槐荫区科协开展社区科普e站调研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7-13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6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科协党组书记国传华带队到兴福街道办事处开展社区科普e站调研活动,全区16个街道办事处科协秘书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兴福佳苑小区参观了社区科普e站、科普体验中心和消防体验馆,这三个工作站均为党员群众免费开放,所提供的科普服务惠及周边3个安置区近万名群众。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兴福街道辖区的锦绣城社区,在社区居委会主任艾铭震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社区科普广场、科普e站、科普大讲堂和科普大学,深入了解社区在党员学习、志愿服务、社团建设、传统文化传播、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旨在学习打造一流的智能化网络社区服务平台。

  科普e站建设推进会上,艾铭震就如何利用“互联网+”工作模式提升社区服务进行了详细汇报,兴福街道纪工委书记殷胜祥围绕街道办事处科协“如何打造科普体验中心、建设科普e站”进行交流发言。国传华对兴福街道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工作不在平台大小,而在于是否用心去做,街道、社区要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也要积极推进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深化赴青岛市参观学习活动成果,对照先进,因地制宜,建设具有社区特色的科普体验中心、科普e站、科普广场和科普长廊,通过打造更多的科协样板街道、样板社区,从而让辖区群众享受到更多样、更灵活、更贴心的科普服务。

调研活动现场

调研活动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