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茑萝教育告诉你:想进入IT界光会编程很难“混”下去?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 2018-06-12 10:4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发展迅速的IT业,现如今已经深入各个行业之中,并且在时代的发展过程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当今绝大部分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IT技术的支持,那么,目前IT行业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发展趋势,人才供需现状又如何?

  IT行业,又称信息产业,它是运用信息手段和技术,收集、整理、储存、传递信息情报,提供信息服务,并提供相应的信息手段、信息技术等服务的产业。信息技术产业包含:从事信息的生产、流通和销售信息以及利用信息提供服务的产业部门。

  2017年1—3月,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现软件业务收入9200亿元,同比增长18.5%,实现利润总额1205亿元,同比增长9.1%。由此可见,IT行业的就业前景是十分乐观的,每年软件公司对于IT人才的需求大约在40万,然后能就业的则寥寥无几,几乎可以称的上是凤毛麟角。但是,在此之中软将测试工程师的工资和就业率都比较高。

  在2017年的毕业生大军中,大约有60%到70%的毕业生没有对口的工作,或者是工资比较低,当然,最不乐观的就是就业率,每年都在下降,究其原因大概是没有对口的工作,或者是工资比较低,毕业生的选择也比较少。

  在前进中,选择的机会逐渐变少,经验和智慧却在逐渐的增长。我们也一样,只是因为思考,我们有能力盼望并把握自己的前程、决定自己的方向--而这其中,“找准目标”、“有准备”、“勤奋”都是同等的重要,所以我们要有一定的准备才能保证工作对口,工资相对较高。

  在北京的一家IT人才培养公司—莺萝公司(POPTEST),他们致力于帮助没有就业的学生,通过45天的强化训练,让你熟悉的掌握软件测试工程的相关知识,软件测试工程师对于IT行业来讲属于比较稀缺的人才,所以相对的薪酬和就业率都比较高,在莺萝公司(POPTEST)培训过的毕业生薪酬大约10k。并且这个行业最不用担心的就是年龄的问题,正所谓“酒越陈则越香”那么,软件测试工程师也是相对如此,你做的时间越久积累的经验越多,那么相应的薪酬也会越来越高。看了这些,我相信那些没有合适方向的同学也有了自己的方向吧,有梦就去追,无悔青春,让我们一起翻开人生华丽的新篇章。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