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高唐县科协扎实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5-24 09: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高唐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18年深入开展卫生科技文化“三下乡”活动实施方案》(高宣发[2018]13号)通知要求,5月21日上午,组织县科协全体工作人员赴梁村镇赶科技大集,以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农业科技、水资源保护和反对邪教崇尚文明为主要内容,开展“三下乡”活动。县科协主席王长勤、副主席王洪刚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群众关心的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农业科技、水资源保护等问题,县科协工作人员冒雨向过往群众进行了政策宣传、科技咨询、答疑解惑等,为群众送去了科技大餐。期间,共发放高唐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普宣传册350份,《科普知识博览》300本。此次“三下乡”科普宣传活动受到了农民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为做好这次“三下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县科协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活动事项,积极推动“三下乡”活动创新发展,以服务基层,服务农民为主线,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科学素养,积极筛选科普宣传资料,扎实筛选活动项目,为强化科普宣传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群众科技需求奠定了一定基础。

下一步,县科协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继续开展科普下乡宣传活动,以举办科普讲座、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社区科普宣传等多种形式,让科普资源进一步向基层倾斜,将科技下乡活动向纵深推进,切实提高科协干部履职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着力推进全县全民科学素质的综合提升,为争当排头兵,建设新高唐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

科普展板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