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莘县科协开展调研活动进行集体“充电”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5-18 14: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科协工作要有新突破,新班子需有新作为,解放思想是关键。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莘县科协于5月14-16日,组织全体干部先后到冠县、临清市和菏泽曹县等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在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及开发使用、社区科普工作开展方式、党性教育等方面,重点进行集体“充电”;学先进、找差距,为工作再提升拓宽了思路。

活动中,他们一行14人,认真参观了火龙果采摘基地、灵芝栽培基地、中学生教育实践基地、“红星”社区、科技馆、冀鲁豫边区纪念馆等设施,所到之处仔细聆听各负责人相关介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既开阔了眼界,又增加了知识,感触颇深,找到了下一步科协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此次活动,是该县科协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的延伸,不仅充实了此项活动内容,还为“双联共建”和“1+1支部友好共建”工作夯实了党建基础。

该县科协还特邀部分镇街的科协主任代表参加了活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