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将引领潮流?新专利曝三星正研发双面屏手机

字号+作者:nsiiis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1-09 00: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将引领潮流?新专利曝三星正研发双面屏手机

  据外媒1月7日报道,三星公司已经了申请三项有关双面屏显示技术的专利设计,正在研发双面屏手机。三星在设计中展示了该公司对未来的智能手机的想法。

  三星公司在Galaxy S8等手机上使用了曲面显示技术。现在,该公司正试图研究如何使用这种技术来彻底改变智能手机未来的面貌。

  最近,公布了一项专利揭示了三星对未来智能手机设计的一些想法,这些智能手机的设计都是围绕手机的正面和背面进行显示的。

  第一个设计展示了一款智能手机,它具有一个环绕在手机右侧的连续的显示屏,使得显示设备的正面和背面具有两个显示屏。这一设计可使手机用户有两种选择来观看屏幕。与智能手机从纵向模式切换到横向模式的方式类似,这种模式可以根据用户持有手机的姿势,从前到后切换观看位置。想象一下,这样的设备可以使多个用户同时查看手机两侧的相同内容,而不必将目光挤在一个屏幕上。

  第二个设计展示了一个包裹着完整机身的屏幕,其中包含了一个传感器,用于表明用户可以握住设备的位置。这种设计可以使内容在前后屏幕之间切换,而且会根据用户手持设备的方式将用户手中显示的画面缩小。

  第三个设计展示了一款智能手机,它可以在设备底部连续显示,而不是侧面。这样的设备可能会有与前两个类似的功能,只是设计不同。

  三星还拥有众多智能手机设计和功能的专利,这些专利尚未在市场上发布。虽然三星公司尚未确认这些新获得专利的曲线显示设计将用于在实际设备。但有关三星的Galaxy X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传言仍在继续,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长期以来,三星一直希望推出一款能够像书本一样折叠开合的设备,但这款设备的具体设计仍是个谜。有关这些专利的想法很好地说明了,三星公司并没有放弃寻找新的曲面屏方法,来让手机显示变得更加具有吸引力。(实习编译:陈泉有 审稿: 李宗泽)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