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梦幻蔬菜棚用蔬菜来演奏一场酷炫的交响乐

字号+作者:nsiiis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0-30 16: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梦幻蔬菜棚 用蔬菜来演奏 一场酷炫的交响乐

  趣图

  你想过用蔬菜来演奏一场交响乐,顺便再来一场炫酷的灯光秀吗?

  最近在日本,一个创意团队就在东京市中心做了一个特别的“电子蔬菜棚”。当你触摸这里不同种类的蔬菜,就能听到不同乐器的声音,同时配合棚内绚丽多彩的LED灯光变化,给人一种迷人的“温室效应”。

  棚内种植了7种蔬菜,乐队的声音设计师把植物生长的声音记录下来,再用电脑与不同的乐器声音混合,合成了七种不同的旋律。当你用手触碰到这些蔬菜时,七种蔬菜就成了不同的乐器。其中西红柿是小提琴,胡萝卜是小号,萝卜是长笛,卷心菜是双簧管,南瓜是单簧管,红薯是钢琴,茄子是竖琴。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发挥想象力,用这七种“乐器”演奏一场交响乐。

  据悉“电子蔬菜棚”是日本2017年“东京设计触摸”展览的一部分,这个活动从2007年开始举办,主推“让人们能用五感感受未来”的设计,每年都会集结国内外优秀设计师,让市民近距离体验不同的生活设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