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明日开售!酷玩7百元刘海全面屏手机京东火爆预约中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健康江苏 2018-08-01 16:3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7月30日,酷派正式宣布推出旗下电商品牌COOL,同时发布新品酷玩7,并与京东签订三年战略合作协议:酷派将与京东互相支持,全线开拓市场。派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科先生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COOL品牌的诞生是为了让消费者可以用最优价格,选用更好产品,做到极致性价比。

  酷玩7就是因此而生,其拥有5.85英寸大屏幕,90%超高屏占比,背部为玻璃材质,使用蓝宝石纹切割工艺。手机还配备1300万后置双摄,800万前置镜头,并内置AI语音助手,4GB+64GB版售价899元,4GB+32GB版只售799元,确实无愧“国民手机”称号。

  从智能手机市场来看,与酷玩7定位相似的有红米5、vivo Y69和畅玩7C等,那么与这些竞品相比,酷玩7竞争力在哪儿?我们不妨做一个简单对比。

  首先,酷玩7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相比于18:9全面屏设计的红米5和畅玩7C,以及没有搭载全面屏的vivo Y69,拥有更出色的视觉体验,更广视野,从而在大屏幕上呈现更多内容。此外,这款手机还采用科学的屏幕设计,单手模式提供了可单手操作的便捷。

  此外,酷玩7采用蓝宝石切割工艺,并加入独创的纳米级防指纹镀膜,使机身如钻石璀璨;锌合金中框配合全新水镀工艺,让整机浑然天成,呈现出流光溢彩的效果,在该价位可谓“一览众山小”,相比红米5、vivo Y69以及畅玩7C来说确实更有吸引力。

  对消费者而言,酷玩7支持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也是一大亮点。作为对比,畅玩7C也支持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而红米5和vivo Y69则仅支持指纹识别。事实上,酷玩7还支持AI语音助手,这是红米5、vivo Y69和畅玩7C都没有的功能。因此如果你拥有酷玩7,在开车、做饭等不方便操作手机的场合,就可以通过语音助手实现搜索、拨打电话等操作,让手机使用起来更方便快捷,

  当然,与红米5、vivo Y69和畅玩7C相比,畅玩7还拥有很好的价格优势:

  网上售卖信息显示,4GB+32GB版的红米5售价999元、3GB+32GB版的vivo Y69售价999元、3GB+32GB 版畅玩7C售价899元,4GB+64GB版畅玩7C售价1199元,比酷玩7(4GB+64GB版899元,4GB+32GB版799元)确实高出不少。

  总的来说,酷玩7这块刘海全面屏手机,与竞品相比确实优秀不少。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专业级美颜自拍的前置摄像头,以及搭载PDAF相位对焦技术,能带来单反拍照效果的后置双摄,辅以分屏多任务、游戏模式和八核处理器等特性,能满足用户多场景需求。

  目前,酷玩7已在京东开启预约,并为用户带来了6期白条免息、预约抽奖赢手机等奖励。得益于丰厚活动,以及酷玩7在百元智能手机中的强大体验,这款手机在京东的预约数已经接近17万(截止8月1日上午11点),可见用户对这款手机的认可。酷玩7将于8月2日10:00开始抢购,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一定要赶快到京东预约这款手机哟。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