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回国有望?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获美国法院确认通过 或六月初正式生效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5-22 11: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在洛杉矶举行听证会,获得了加州中区破产重组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

  尽管个别债权人表达反对意见,但绝大多数债权人和法官均表达了支持意见。这意味着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进入生效流程,有望在六月初正式生效。

  据悉,六月初正式生效后,贾跃亭也将把目前个人所持的全部FF股权转入债权人信托,贾跃亭作为FF创始人不再拥有任何一股FF股权,公司日常管理权也交付给FF全球CEO毕福康。 

  这也意味着FF公司融资最大的障碍得以解除,从而为FF 91尽快落地和推动FF中美双主场战略铺平道路。

  据FF内部人士透露,除了跟美国混合动力公司达成动力总成的战略合作之外,FF与另外一家美国重量级合作伙伴也已经进入了签约阶段,与中国的一家重量级企业的合作谈判进展顺利,即将进入落地阶段。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