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霍格沃茨之战22周年!罗琳捐100万英镑 帮助无家可归和遭家暴者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5-04 11: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于上周六宣布,她将捐赠100万英镑(约合125万美元),帮助那些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无家可归、遭受家庭暴力的幸存者。

  “今天是霍格沃茨战役的22周年纪念日,但说实话,我觉得今天谈论虚构的死亡是不合适的。太多的人在现实世界中失去了亲人,”罗琳周六在推特上提到了“霍格沃茨之战”,这是《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后一本书中详细描述的一场全面的战斗。

  罗琳说,她在考虑那些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继续为他人服务的工作人员。

  “我的直系亲属中有3名关键员工,和所有这些亲戚一样,我在骄傲和焦虑之间左右为难,”罗琳分享道。

  她补充说,“与以往任何时候一样,在这种危机中,最贫穷和最脆弱的人受到的打击最大。”

  为了纪念这场虚构战争的周年纪念,作者说她将捐出100万英镑,这笔钱将平分给英国一家解决无家可归问题的慈善机构Crisis和一家帮助逃避家庭暴力的妇女和儿童的慈善机构Refuge。

  Refuge在推特上写道:“这是一个好消息,在COVID-19期间,我们已经不堪重负的热线电话增加了50%。我们非常感谢罗琳——您的支持将巩固我们的前线专业服务,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多需要我们的受虐妇女。”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