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个研究!美国近80%重症COVID-19患者有潜在疾病 老年人最危险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4-01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新的研究发现,在美国重症监护病房中,超过四分之三的COVID-19患者至少有一种“潜在疾病”——这是一种慢性健康问题,如糖尿病或心脏病,已被证明会导致住院和严重后果。

  这一发现来自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3月31日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研究发现,在大约7000名COVID-19患者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有潜在的疾病。

  有这种情况的患者占因COVID-19而住院的患者的71%,占需要重症监护的患者的近80%。

  来自中国和意大利的数据也表明,潜在的疾病与更严重的COVID-19结果相关,但这是美国首次对患者进行此类研究。

  此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65岁及以上的美国人死于冠状病毒的比率和严重疾病的比率最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