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磊复测阴性?官方微博:消息不属实,目前仍在隔离治疗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3-26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最早曝出武磊患上新冠病毒的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报道称,武磊在复检中转为阴性。该报道得到了多家国内媒体的转发,3月25日晚间,@武磊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此消息不属实。

  声明称,近日,网上出现的所谓西班牙媒体爆料的一系列武磊新冠病毒感染的相关内容,包括确诊时间,症状,康复过程及于近日复测阴性等相关内容,均不属实。

  武磊本人目前情况良好,但仍处于隔离治疗阶段,尚未做再次检测。

  武磊团队表示,所有消息请以官方渠道为准。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对本人健康情况做进一步更新,感谢大家的关注。

  武磊复测阴性不属实

  此前北京时间3月21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27岁的中国球星武磊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一消息得到了武磊团队的证实。随后武磊也更新了个人微博跟大家报平安,并表示渴望能尽快回到赛场上比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