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冠比王冠来得更早!查尔斯王子核酸检测呈阳性 女王状况良好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3-26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

  “新冠比王冠来得更早一些”。

  据英国《电讯报》和《卫报》等媒体3月25日消息,今年71岁的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1

(媒体报道截图)

  《电讯报》称,查尔斯的发言人25日宣布:“威尔士亲王(英国王储的称号)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发言人还称,查尔斯目前已出现轻微症状,但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此外,过去几天他一直居家工作。但由于过去几周查尔斯出席了很多活动,很难确认他是在哪里感染的病毒。

  另据《卫报》报道,查尔斯的妻子卡米拉并未感染新冠病毒。二人正在位于苏格兰的巴尔莫勒尔城堡自我隔离。

  同时,白金汉宫对BBC表示,目前女王身体状况良好,上周,93岁的伊丽莎白二世就与98岁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离开白金汉宫,回到温莎城堡居住。BBC称,查尔斯王子上次见到女王是在3月12日。

  当地时间25日,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公布最新数据,该国新增1452例确诊病例,新增43例死亡病例,累计确诊达9529人;累计死亡总数为465人。此前,包括摩纳哥元首,西班牙副首相、伊朗第一副总统,伊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美国国会议员,法国文化部长等在内的多国政要已接连“中招”。本月中旬,查尔斯曾与后来被证实感染的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有过会面,当时两人对面而坐。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