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家需要的,就是我们要做的”!格力牌口罩今日正式开售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3-09 14: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万众一心,共战疫情!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医用物资全国告急,我国制造业纷纷调整产线,以实际行动支持全民“战疫”。

  就在8号晚间,格力电器官方发布消息称,格力口罩将在在9号上午10点起正式对外发售,消费者可以在微信“董明珠的店”上预约购买,预约时间仅有1个小时,格力方面将每天4点公布成功预约的名单,消费者需要在2小时内付款。

  从宣布建设口罩生产产线,到开放公众购买, “硬核”格力只用了不到半个月。2月25日,格力掌门人董明珠在其微信公众号上表示,格力正全力调整生产线,侧重生产与防疫相关的产品。3月1日,《科创板日报》报道,3月份格力口罩生产线将增至10条。

  据悉,格力牌口罩在优先支援抗疫一线后,此次是拿出部分对外销售,仅限两个型号:KN95防护级别的一次性口罩,以及一次性使用的医用口罩,且每人每天限购1盒(50只/盒),购买渠道是董明珠的店微信端和小程序。

  除了口罩,格力还开足马力生产防疫所需的双向换气新风空调、体温检测仪、口罩生产设备、护目镜等产品。对此,董明珠曾表示:国家需要的,就是我们要做的!

  作为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军企业,格力电器以其产品和掌门人董明珠鲜明的人物个性而全国知名。据企查猫资料显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注册资金601,573.0878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即当前当下掌门人董明珠。

  1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