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ASA3月面向全社会招聘宇航员 条件不是一般的苛刻!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2-16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NASA在3月面向全社会招聘宇航员!来看看你符合条件吗?

  据了解,NASA(美国宇航局)计划在当地时间2月11日宣布准备开启下一代宇航员的招募工作,并将于3月2日至3月31日之间接受申请。

  NASA表示,由于未来的阿尔忒弥斯计划和随后的火星计划,NASA未来将需要更多的符合条件的宇航员。

  据了解,应聘者要求获得美国公民身份和STEM领域的硕士学位,该领域包括工程学、生物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或者数学领域的学位,此外硕士求职者还需要为一个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领域的博士项目工作过2年;拥有一个完整的医学或者骨科学位;完成一项国家认可的试点学校课程(或者在2021年6月前入学);拥有至少2年航空领域的专业经验,或者至少拥有1000小时的喷气式飞机飞行时间。求职者还需要通过NASA的长期飞行测试。

  另外,作为考核的一部分,申请者必须进行两个小时的在线评估。然后,候选人将被要求通过NASA的长期航天身体检查。

  早在今年1月份,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最新一批宇航员正式毕业。最近毕业的13名宇航员(11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和2名加拿大航天局宇航员)加入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队伍,他们将有资格参加自1972年以来的首次载人登月任务。随着美国宇航局继续推进太空探索,这些宇航员可能还会有机会飞往火星。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