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曝光:搭载剪刀脚键盘,或未来几个月推出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1-14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去年,苹果发布了16英寸带“剪刀脚键盘”的MacBook Pro,不少预测认为,苹果将于今年推出带同样键盘的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即将推出的MacBook的新文件已显示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这款的笔记本电脑可能是带有重新设计的Magic Keyboard和剪刀式开关的13英寸MacBook Pro,而该键盘开关是去年年底随16英寸MacBook Pro一起提供的。

  苹果Mac Pro

  苹果公司最近向欧亚经济委员会(EEC)提交了许多新文件。其中一款显眼的未发布产品是型号A2289,苹果在圣诞节前一天提交的文档中详细说明了它是运行macOS 10.15的“便携式个人计算机”。

  向EEC提交文件通常意味着即将发布,但通常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我们拭目以待。

  苹果公司出售的其他笔记本电脑仍配备了该公司可靠性较差的蝴蝶键盘,这款键盘颇受诟病。

  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去年7月份曾报道称,到2020年,16英寸MacBook Pro的剪刀式开关键盘(当时只是谣言)将出现在其他苹果笔记本电脑上。

  EEC批准的笔记本电脑也有可能是新的MacBook Air或入门级MacBook Pro,但它们的最新更新时间为2019年7月,所以可能性不那么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