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妥协?女王支持哈里决定:已进行“非常有建设性的讨论”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1-14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女王支持哈里决定。最近,哈里、梅根夫妇突然宣布退任王室高级职务的消息,已经在英国传得沸沸扬扬,各种质疑与传闻不断。

女王支持哈里决定

  此前圣诞节没和女王一起过的夫妇俩,如今又想要“自立门户”实现经济独立,英国人民意见不小,只觉得两人实在过于“任性”。继续全力支持女王的说法,也被理解为“想要傍着皇室名声又不履行义务”,舆论一时难以平息。

  此前据BBC报道,女王对这样的结果“表示失望”。不过,最近她又妥协了,还表示支持哈里这一决定,同意他们在过渡期间于英国和加拿大两地居住。13日的声明中女王表示,已进行“非常有建设性的讨论”,她“完全支持”两人创造新生活的愿望。

  “我们尊重并理解他们希望作为一个家庭过更独立的生活,同时(也希望他们)仍是我们家庭中重要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女王不再用这对夫妇的头衔,而是直呼哈里和梅根。

  声明中称,“哈里和梅根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希望在新生活中依靠公共资金。”“这是我家人需要解决的复杂问题,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但是我要求在未来几天做出最终决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