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接地气!马斯克跳舞庆祝场面欢脱 亲自为10位车主颁发车钥匙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1-07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马斯克跳舞庆祝。一年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工,马斯克现场“助威”吸引了不少目光。

  如今,上海工厂制造的首批新车已交付给10位车主,马斯克更是激动连连。据悉,他不仅现场亲自为10位车主颁发车钥匙,还即兴甩掉外套,露出印着“gigafactory”的球衣后来了一段热舞,风格很亲民,看得出为了庆祝一番也是很高兴了。

2

(图源:视频截图)

  演出结束后,马斯克提醒大家,有时候工作有点“古怪”是多么重要。

  此次交付大会的主要焦点是Model 3,但是马斯克也谈到了未来的特斯拉汽车和技术创新。马斯克还宣布,特斯拉正在致力于改进全电动汽车的制造技术,特别是针对MIC Y型。他说,稍后将讨论用于生产Y型的先进技术,但他确实想告诉所有人,特斯拉一直在不断努力,以改善公司装配线中使用的技术。

  不久前,特斯拉公布年度销售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地区全年交付达3.4万辆。不少预测称,今年其在中国的销量将进一步快速增长,成为一大增长市场。

  马斯克这个国外科技界“网红”在国内也颇受欢迎,此前他拜访中国“双马对话”掀起话题度之后,就去打卡了一家包子铺,网友PO图时他还跟帖赞叹道:“So Good!”他也曾被发现过街头吃煎饼果子、铜锅涮肉,妥妥地入乡随俗接地气!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