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返程高峰启动,高铁大站联合推介微医通智能防疫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02-16 12:5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全国各地陆续返程复工,交通防疫体系迎来“大考”,各个高铁站进入严阵以待的态势。高铁站人流量大,接触面广。既要保障防疫查验到位,又要保证高效运转,支持国家生产复工紧迫局势。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防疫防控保复工,迎来前所未有的压力。

  挑战当前,中国领先的数字健康科技企业微医集团紧急驰援,将为全国高铁、高速、机场等交通运营一线场所,分批次装备“微医通智能防疫套件”。

◆ 智能扫码登记,健康筛查,疏而不漏

  ◆ 一筛二筛,在线复核,分级检测,专业高效

  ◆ 支持多卡口并行工作,快速汇总,高效统计

  数字科技,智能装备。火线驰援,助力祖国,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

  工作人员特别点赞,“这套装备,应该向企业、社区也推荐啊!”

  于是,北京、石家庄、郑州、昆明、贵阳等一线大站,齐刷大幅电子海报,联合推介微医通智能防疫套件!

  “智能防疫,助力祖国”

  “微医互联网总医院,抗新冠义诊服务”

  ......

  北京南站▼

郑州东站▼

贵阳北站▼

昆明南站▼

石家庄站▼

  一份特殊的感动,一次特别的助力!

  抗击疫情,助力祖国,是我们共同的心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