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滴滴回应青桔单车悄悄涨价:已提前一周公示 有些用户没注意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2-02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近日,有网友表示,以便宜著称的滴滴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起步价从一块钱涨到了一块五。

  有网友表示,自己并未在滴滴出行的APP上看到涨价提示。滴滴出行的人工客服则解释,新的计价规则从11月26日开始实行。从11月20日到27日,滴滴出行APP和青桔单车微信小程序上都对涨价消息进行了公示,可能有一些用户没有注意到。

  此前,美团单车、哈啰单车也在部分地区上调了起步价,由1元涨到1.5元。

  青桔单车为滴滴出行自有共享单车品牌,寓意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青桔"之名呼应滴滴公司名"小桔科技"。

  2018年1月25日,青桔单车正式在成都上线。

  据前瞻经济学人APP查询得知,今年9月,滴滴青桔单车在北京通州落地高精度分体锁单车。滴滴青桔单车分体锁项目负责人祝振江告诉新京报记者,青桔GEO系列单车采用“智能中控 分体锁”的技术方案,智能中控搭载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采用实时动态载波相位差分定位技术,实现无桩入栏结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