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最牛房东!Zara创始人房产租给苹果、脸书 去年仅租金就收28亿元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2-02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Zara创始人房产。在投资资产类别中,房地产是一种拥有稳健现金流回报的资产,因此不少有钱人都会选择投资房产。

  据媒体报道,截至2018年底,Zara创始人阿曼西奥•奥尔特加过去18年房地产投资组合价值总计近780亿元。过去6年,奥尔特加在美国投资的房地产超过211亿元,同时是亚马逊、苹果、Facebook的房东。

  2018年,他仅是租金收入就达28亿元。

  阿曼西奥•奥尔特加出身贫困,13岁辍学去一家服装店当学徒。几年后,奥尔特加进入La Maja高级服装店工作。1963年,奥尔特加创办ConfeccionesGoa服装厂。

  上个世纪70年代,奥尔特加的服装厂濒临破产,他决定放手一搏,自产自销,于是ZARA诞生了。凭借时尚的设计和亲民的价格,ZARA迅猛崛起,并以燎原之势火遍全球。

  从在拉科鲁尼亚开设第一家ZARA门店开始,奥尔特加一直坚持“快时尚”经营模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