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联想销量、利润大涨保住全球PC王座 营收增速连续下滑本季仅1%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1-08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8日,联想发布第二财季财报。经历过阵阵舆论风波后,联想依然保证了业务的稳定增长,但营收增速持续放缓是其隐忧所在。

  联想

  财报显示,联想第二财季营收135.2亿美元,同比增长1%,不及华尔街的平均预期;但净利润2.02亿美元,同比增长20%,超过预期。彭博汇编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为营收137亿美元,利润2.01亿美元。

  这是联想连续第9个季度实现营收同比增长,但隐忧仍存。从18-19财年第一季度达到19%开始,其营收增速之后几个季度几乎处于连续下降状态,本季度滑落至1%。

  从现实来看,联想在PC领域的统治地位依旧,销量同比增速超过7%,助其全球市场份额达24.4%。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